当前位置:首页 > 公选遴选 > 面试通知 > 列表

2019许昌襄城县选拔农村“两委”干部面试资格确认名单公告

发布时间:2019-07-25 15:31:43来源:网络浏览:

2019许昌襄城县选拔农村“两委”干部面试资格确认名单公告

  按照《襄城县2019年公开选拔农村“两委”干部公告》有关规定,根据笔试成绩,按拟招考岗位计划数1∶3的比例,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:

  一、确认范围

  1、最低合格线。A、B岗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均定为:笔试总成绩(政策加分后)不低于60分,其中《行政职业能力测验》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。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。

  2、人员的公示。在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,A岗前121名考生、B岗前31名考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,同时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。面试资格拟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。

  二、时间地点

  时间:2019年7月17日— 7月19日(上午8:30-12:00,下午15:00-18:00)

  地点:襄城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(县中心路东段)

  三、注意事项

  (一)需提交的材料

  1.由本人填写《襄城县2019年公开选拔农村“两委”干部面试资格确认表》(一式两份,由考生登录襄城县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并手工填写,模板见附件2),并张贴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。

  2.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、户口本、毕业证、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(或登录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)、《准考证》等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。尚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。

  (二)有关问题及要求

  1.须由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。

  2.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,资格确认时间于7月19日下午18:00截止,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;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所提供的证书、证件及其它相关资料与报考信息不符的,取消参加面试的资格。

  3.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岗位空缺,在不低于最低分数线的基础上,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(总成绩相同的,同时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),递补人员名单及资格确认时间将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另行公示。

  4.《面试通知书》和本次面试时间等相关信息将通过襄城县人民政府网发布,请广大考生及时登陆网站查看,同时保持通讯畅通。

  5.如有疑问,请拨打电话0374—8390923咨询。

  附件:

  1.2019年襄城县公开选拔农村“两委”干部面试资格拟确认人员名单.xlsx

  2.2019年襄城县公开选拔农村“两委”干部面试资格确认表.xls

  襄城县农村“两委”干部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

  2019年7月1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