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公选遴选 > 体检录用 > 列表

2019南阳镇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体检公告

发布时间:2019-07-25 17:05:16来源:网络浏览:

 2019南阳镇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体检公告

  按照《镇平县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》有关规定,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布。体检参照事业单位招录工作人员有关标准进行,请进入体检人员按以下要求参加体检:

  一、进入体检人员名单

  柳 春 郭国方 徐金波 安 政 宋 蕾

  陈亚青 管回果 王 迪 冀冰倩

  二、体检集合时间

  2019年7月18日早上7:30。

  三、体检集合地点

  镇平县政府后楼207房间

  四、体检注意事项

  (一)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集合。未按照规定的时间、地点参加体检的,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。

  (二)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,须关闭后装入信封并写上本人姓名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,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。

  (三)考生进入体检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,不得单独活动,不得离开封闭点,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。体检过程中,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,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,服从工作人员管理。体检表上只填写抽签序号,不得填写姓名等泄露考生信息的内容,要求字迹清楚,无涂改。在体检过程中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的,取消体检资格;严禁弄虚作假、冒名顶替;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,后果自负。对弄虚作假、或者隐瞒真实情况,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,不予选调。

  (四)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,可以书面提出复检申请,复检不超过一次。

  (五)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,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,勿熬夜,不要饮酒,避免剧烈运动。

  (六)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、B超等检查,请在受检前空腹、禁食、禁水8—12小时。

  (七)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,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;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,事先告知医护人员,勿做X光检查。

  (八)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后,考生取回代保管物品,自行离开体检医院。

  (九)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,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。

  监督举报电话:65963199(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)

  65923345(县政府办公室)

  65921520(县人社局)

  镇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

  2019年7月17日